新北板橋3男找傳播開趴!狂歡整夜後…辣妹暴斃死在床上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3名男子2日凌晨1點多透過微信,找傳播妹到懷德街租屋處喝酒、吸毒,一路嗨到早上5點多,辣妹感到昏昏沉沉,其中一名男子就讓她進房休息,直到當天傍晚6點,由於怎麼敲門都沒得不到回應,3男進房查看,驚見辣妹倒在床上,早已成了冰冷遺體,急忙報警。

▲▼開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3男找傳播妹到懷德街租屋處喝酒+吸毒,沒想到最後玩出人命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開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外型亮麗的吳姓傳播妹暴斃死在床上,詳細死因仍待調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在現場附近的垃圾桶裡找到30包毒咖啡包殘渣袋,並將3男帶回警局偵訊,其中一名謝姓男子向警方坦承,毒品皆為他所有,開趴當天將毒品放在桌上,供其他人任意食用,沒有強迫餵毒,因此不清楚31歲吳姓傳播妹吸食多少,以及為何暴斃。

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函送3人,至於是否涉及過失致死,則待吳女驗屍報告出爐後才能釐清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