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儀巴黎瘋逛YSL曬美腿 踏出店門竟只買兩樣東西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受YSL邀請,以品牌之友身份出席「巴黎時裝週」看秀,更接受YSL品牌亞太區總裁Federico Arrigoni設宴親自招待,安排入住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麗茲酒店,包括香奈兒創辦人可可香奈兒(CoCo Chanel)、美國大文豪海明威、法國大文豪普魯斯特都鍾情於此下榻,甚至黛安娜王妃離世前的最後晚餐,也是在此用餐,而奧黛麗赫本更是有多部名作在此取景。

▲▼何超儀參觀巴黎的YSL博物館。(圖/852 Films提供)

▲▼何超儀受邀參觀巴黎的YSL博物館、精品概念店。(圖/852 Films提供)

▲▼何超儀參觀巴黎的YSL博物館。(圖/852 Film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超儀入住時,也巧遇美國《Vogue》雜誌主編安娜溫圖,及美國知名搖滾歌手Lenny Kravitz和其女兒,也是好萊塢女星Zoe Kravitz。本身就熱愛藝術作品的何超儀,讚嘆地說:「酒店房間遍佈歐洲18世紀著名畫家真跡,許多處牆面和天花板上的浮雕,都已被列為歷史遺產,整間酒店可說是一間生活的藝術博物館!」

何超儀更獲邀搶先全球成為VIP,踏進YSL博物館,一睹三月才正式對外公開的主題展,她以搖滾味濃的皮革騎士外套混搭知名的聖羅蘭女性菸裝,近二百套時裝與聖羅蘭珍藏手稿,更看見館內還原當年聖羅蘭先生的工作區,以及當時聖羅蘭事業夥伴兼親密愛人Pierre Bergé寫的情書,讓她看得十分感動。

▲▼何超儀參觀巴黎的YSL博物館。(圖/852 Films提供)

▲何超儀入住巴黎知名的百年飯店。(圖/852 Films提供)

此外,何超儀也造訪全球唯二的Saint Laurent Rive Droite精品概念店,以挖寶的心情,探訪各式有趣與YSL聯名的時尚設計潮物單品,如單車、相機、仿古卡式機、網球拍、滑板,甚至連滑雪等極限運動裝備,但何超儀沒有大血拼,僅購入一個可以在機身LED面板上秀出歌詞的藍芽喇叭,以及許多繪畫相關書籍與聖羅蘭的著作,夫妻倆在巴黎身心靈都滿載而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