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機更輕鬆!Pixel手機將可透過截圖將登機證存至Google Pay

▲▼Google Pay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Google Pay將可支援存取登機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Google於去年12月釋出的安全更新中同時下放了部分Pixel 4的新功能給較舊的機款,而稍早消息指出,3月安全更新將為Pixel 3及Pixel 2系列機款帶來第二批功能下放。其中除了Motion Sense手勢、即時字幕(Live Caption)等功能外還包括Google Pay的一項新功能。

未來,Pixel用戶使用Google Pay將可松搭機。據《9to5Google》報導,用戶可將登機證條碼螢幕截圖,便可將之添增進Google Pay中。除了可收到即時航班資訊外,登機當天,用戶僅需按住電源按鈕即可開啟登機證。

該功能將於3月開始在所有地區陸續推出,支援設備包括Pixel 3、Pixel 3a 及 Pixel 4系列機款。

目前僅有少數幾家航空公司添增對Google Pay登機證的支援(大多數都支援Apple Pay),因此此功能的更新對Pixel用戶來說可是一大福音,這意味著,Google接管了支援Google Pay登機證的過程,為用戶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