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高雄駁二驚爆風箏線割頸傷人 警1個月嚴抓20起違規攤販

記者吳奕靖、陳羿妏/高雄報導

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一旁的舊鐵道設計,總吸引許多人拍照留念,也有民眾會放風箏,不過高雄市鼓山分局新濱派出所警方表示,有接獲報案,一名男子行經鐵道區時遭風箏線割傷頸部,警方將持續偵辦整起案件,另外因為園區內並無允許風箏販賣,因此警方會先針對違規擺攤取締,從今年1月起至昨2日為止已取締20件。

▲高雄男行經駁二鐵道區域,不慎遭風箏線割頸,警方獲報仍偵辦中,並且先加強取締非法擺攤業者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男子行經駁二鐵道區域時遭風箏線割頸,警方獲報偵辦中,並且先加強取締非法擺攤業者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警方指出,已取得被割傷男子的診斷證明書,會做為偵辦傷害罪的證據,不過受傷男子因為只說想申請保險理賠即離去,並沒有完成完整的報案手續,也沒提及是否要提告,但警方還是會持續調閱監視器,尋找風箏傷人者的下落。

警方說,針對在駁二園區內賣風箏一事,他們也將對道路違規擺攤者,進行取締,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告發,處1200元以上、2400元以下的罰鍰。

▲高雄男行經駁二鐵道區域,不慎遭風箏線割頸,警方獲報仍偵辦中,並且先加強取締非法擺攤業者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高雄市文化局回應,對於民眾行經鐵道園區週邊馬路遭斷裂風箏線割傷一事,深感遺憾,並提到民眾在園區內施放風箏,未來將設置警告牌,勸導民眾勿靠近周邊道路放風箏,同時,目前園區內並未販售風箏,將協同警方加強取締在園區周邊販售風箏的非法攤販,以避免類似事件發生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