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鱷魚關地下室養25年 長成1.5公尺巨鱷主人嚇到報警!

小鱷魚關地下室養25年 長成1.5公尺巨鱷主人嚇到報警!(圖/翻攝自翻攝自Facebook/Madison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)

▲買來的小鱷魚竟然長大,主人只好求助警方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Facebook/Madison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25年前買了一條鱷魚後,便一直偷偷養在地下室,沒想到原本體型約30公分的小鱷魚,隨著時間過去竟然長至1.5公尺,嚇得他不知道該怎麼辦,最後只好報警處理。

麥迪遜鎮(Madison)巡邏指揮官布雷尼曼(Darrel Breneman)表示,上月28日接到民眾報案,前往位於格羅夫波特市(Groveport)一棟民宅發現,地下室竟然養了一條鱷魚,不可置信的景象讓許多員警都嚇了一跳,「我當警察已經有17年了,從來沒有看過短吻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屋主羅德斯(Dusty Rhoades)表示,這條名叫阿里(Alli)的鱷魚,是25年前在一跳蚤市場中所買,「我當初買來的時候只有30公分大,所以我才買,之後便一直養著牠。」由於羅德斯沒有合法飼養野生動物的許可證,阿里最後被送到南卡羅萊納州的保護區生活,他則因為自願放棄寵物躲過刑責。

關鍵字: 鱷魚短吻鱷Dusty Rhoades俄亥俄州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