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梨泰院class》小辣椒金多美撇開短髮 長髮飄逸更溫柔了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藝人金多美最近因為戲劇《梨泰院class》爆紅,在劇中飾演天才少女,一頭俏麗短髮底下做出金色的漸層染髮,同時性格嗆辣,讓粉絲看了大呼過癮;不過最近她為拍攝彩妝畫報,換上浪漫的長髮,整個人氣質都跟著轉變,相當可愛又夢幻。

▲金多美。(圖/IG)

▲金多美長髮也很溫柔。(圖/d_a___m_i IG)

金多美最近拍攝benefit新的腮紅畫報,將短髮換成原來的長頭髮,帶有些微的捲度,在瀏海的地方做出可愛的小捲髮,搭配上甜甜的笑容,以及粉橘色的腮紅,讓她整個人都看起來更加夢幻少女,粉絲看了都大喊「戀愛了!」

金多美這次拍攝的單品是出自benefit的Georgia金粉蜜桃胭脂蜜粉,這款單品並不是新品,之前就有推出過,是品牌很經典的長賣商品,裡面有著金色的閃粉,搭配上蜜桃色的橘色調,比起粉紅色,更可以給人淘氣的形象。

▲金多美。(圖/IG)

▲金多美超可愛的形象畫報。(圖/d_a___m_i IG)

除了這款腮紅盤,benefit其實在眉彩上更是專業中的專業,不但櫃位有提供專屬的修眉服務,眉彩鉆聘更是超級齊全,不但有眉筆、眉粉,甚至還有眉膠、染眉膏等等,任何妳想得到的眉彩產品,幾乎都可以在這裡滿足,而且顏色也非常多元,可以按照自己的髮色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產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