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2隻白鴿突然闖入大鬧機艙 空服人員四處趕鳥...延遲30分鐘才起飛

2隻白鴿突然闖入大鬧機艙 空服人員四處趕鳥...延遲30分鐘才起飛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antosh kumar)

▲機艙內出現鴿子的有趣畫面,在網路上被瘋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antosh kuma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聯航捷行航空(GoAir)近來發生鴿子闖入機艙事件,班機正要起飛時,2隻「不速之客」竟然在機艙內飛來飛去,機組人員只好想辦法四處驅趕,還有熱心乘客也起身幫忙,一陣混論後終於成功把鴿子趕走,班機整整延遲了30分鐘才起飛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8日,捷行航空一架從古吉拉特邦(Gujarat)阿默達巴德(Ahmedabad)出發,預計前往齋浦爾(Jaipur)的航班正要起飛時,2隻白鴿突然從行李架上衝出,還在機艙內四處亂飛嚇壞不少乘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看到,機艙內亂飛的白鴿引發一陣混亂,許多乘客紛紛拿出手機拍下畫面,還有人伸出手想要抓住牠,機組人員則緊急低下頭以免被牠撞到,有人則建議機組人員趕緊開門,讓白鴿可以飛出去。

相關影片被分享至網路後獲得上千人次觀看。捷行航空發言人表示,乘客登機時,2隻白鴿突然出現在G8-702航班上,空服人員最後順利把白鴿驅趕下機,該航班最後於下午5時起飛,並向所有感到不便的旅客致歉,然而他們也不清楚白鴿到底是如何登機的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關鍵字: 白鴿鴿子機艙飛機捷行航空GoAir印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