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虎媽「衝教室還巴掌」挨告…官司纏訟1年近況曝光:拒絕顛倒是非的和解

▲虎媽帶小四女兒「私刑反霸凌」 衝教室當全班面「給我用力打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虎媽帶女兒私刑反霸凌,衝教室當全班面「給我用力打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張姓虎媽108年因得知當時就讀小學4年級的女兒在2年前遭同學掌摑霸凌,憤而前往學校,並當著全班的面要女兒向對方回甩巴掌,還將整段過程錄下並PO上臉書,畫面曝光後引起輿論譁然。事隔1年,張女再度於臉書曝光整起事件官司後續,表示原本對方家長有誠意要和解,但委任律師卻開出條件,要張女錄製影片道歉,並澄清「無霸凌而係小孩偶發吵架」,讓她無法接受。對此,律師則表示,這些和解條件張女早就知悉、也同意,不解為何會在這時間點PO文指責。

回顧整起事件,108年4月張女偶然間聽到女兒傾訴,表示2年前因表現太過優秀,且又被選為話劇女主角,因此遭到另名女同學忌妒,還被掌摑霸凌;雖然事隔2年,但張女聽聞後仍怒不可遏,與友人闖入校園中並揪出當年掌摑的女同學,當著全班的面要求女兒「還她一巴掌」,整段過程全被好友錄影拍下,並上傳臉書,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事隔1年,張女今(3日)在臉書以「我該和解嗎?」為題PO文,表示自己本意是想遏止對方再霸凌女兒,並將當年的那一巴掌還給她,自己與女兒、好友事後也挨告,面臨法律制裁,雙方官司纏訟將近1年,原本自己與對方家長皆是善意和解,但張女控訴,「對方委任律師硬要我向大眾媒體顛倒是非,將我女兒白挨巴掌一事,刊三大報、上臉書,謊稱『無霸凌而係小孩偶發之吵架』,摘掉對方霸凌的標籤!」

「對方家長到現在仍然認為孩子心懷忌妒打人,只是偶發吵架!不向霸凌低頭的我,寧願面對法律制裁,也不會接受這樣顛倒是非的和解條件!」張女氣憤地表示,自己雖是女人,但敢做敢當,強調絕對不會簽下顛倒是非的和解書,「過度溺愛孩子的父母,只會讓你的孩子處於是非不分狀態,終要為孩子一生包紮傷口。」

對於張女PO文內容,《ETtoday新聞雲》致電遭控訴的律師,律師指出,這些和解條件張女早就知情,也當庭同意,如果她不同意和解條件,無人能夠強迫,但現在卻反過來指責律師影響結果,他也只能持保留態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▼張女臉書PO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台南虎媽賞巴掌,臉書怒控律師摘霸凌標籤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台南虎媽賞巴掌,臉書怒控律師摘霸凌標籤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台南虎媽賞巴掌,臉書怒控律師摘霸凌標籤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