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綠燈了車卻不走還有焦臭味 枋寮警即刻救援駕駛好感動  

▲屏東縣枋寮警分局加祿派出所員警及時協助陳姓駕駛人排除故障車,讓他很感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枋寮警分局加祿派出所員警及時協助陳姓駕駛人排除故障車,讓他很感激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陳姓駕駛人日前開著自小客車,行經行經台一線屏東縣內獅路段停等紅燈時,車輛突然故障,已綠燈卻無法啟動,由於往來車輛很多,情況危急,加祿派出所所長林春輝、警員陳文誠執勤務發現,幫他推車到路肩,聯絡拖吊車處理,讓他感激在心裡。

林春輝所長表示,當時該路口號誌已轉換成綠燈,但前方車道車輛未開始行進,研判應該是該車拋錨,故立即將巡邏車停於後方,開啟警示燈並趨前關心。

經了解係陳姓駕駛人開車行駛至該路口停等紅燈,變燈後欲行駛,但踩油門卻無法行進,且車內發出濃濃焦臭味,由於當時接近下班時段,車流量眾多,讓他十分著急。

員警了解後,請陳男將自小客車打空檔,由警員陳文誠徒手將該車由外側快車道推至路旁,確保陳姓駕駛、拋錨車與其他用路人安全,並連絡拖吊車處理拖吊處理,林、陳兩員及時出面協助,讓陳姓駕駛人很感激。

枋寮警分局長黃國源提醒民眾開車出門前,最好先檢查車輛各項性能狀態,行車更要注意行車安全,避免因車輛故障或行車疏忽而引起各種不必要的憾事,掃了興致。

►茶樹精油乾洗手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