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2000元飯錢帶刀討債 債主當欠錢男女友面前砍他雙腳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與人有約2000元的債務糾紛,3日凌晨3時許與女友投宿正義南路一間旅館時,遭到債主帶刀上門討債,雙方見面不久就爆發激烈衝突,混亂間男子遭到對方持刀攻擊,雙腳遭到砍傷,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已鎖定犯嫌身分,正調閱監視器,追查逃逸的兇嫌到案。

▲▼警方獲報到場,調閱監視器追查行兇男子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獲報到場,調閱監視器追查行兇男子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陳姓男子(24歲)日前欠人約2000元飯錢,3日凌晨與女友投宿在旅館7樓房間。案發前陳男與債主在電話中曾發生口角,債主之後在凌晨3時許,隻身來到旅館,坐電梯到7樓後按下陳男房間的電鈴,由陳男應門後雙方皆進入房間。

▲▼警方獲報到場,調閱監視器追查行兇男子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2人一開始口氣和緩,談到債務問題時雙方口氣開始轉為尖銳,不久陳男便與對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遭到債主持短刀割傷雙腳,犯嫌行凶後丟下陳男逃離現場,留下倒地哀嚎的陳男與驚魂未定的陳男女友。

警消獲報到場,緊急替陳男進行包紮,並將其送醫急救,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已派員到醫院,了解案發經過,並鎖定犯嫌身分,將策動犯嫌到案說明,釐清行凶動機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