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忙送菜還被打!武漢配菜員遭5城市管理員圍毆

▲▼城管圍毆。(圖/翻攝《紅星新聞》)

▲武漢配菜員幫忙送菜,竟遭城管圍毆。(圖/翻攝《紅星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北武漢封城後,有許多省分的人員熱心接濟物資。不過,近日有名武漢配菜員準備送物資,卻被當地城管找碴,隨後遭到5人圍毆,導致受了不少傷。目前當地官方已經得知情況,正在介入調查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男子在民營生鮮超市任職,武漢疫情爆發期間,擔任配菜分揀員,由於公司與當地某社區有合作,因此他帶著菜到社區內,進行分配,沒想到城管看見後,認為是違法經營,因此打算沒收所有的菜,完全不聽男子的解釋。

經過一番對峙,5名城管對著男子出手,不斷拳打腳踢,一旁還有人拿著手機全程錄影,直到一名女子見狀,上前勸架,才暫時結束這場鬧劇,打電話請警察到場處理。

消息傳出後,該社區的物業管理公司出面證實,的確有發生這件事,目前正在協助警方處理,「暫時沒有人員受傷。」此外,該名工作人員指出,由於日前曾接獲社區頒布的通知,周邊不允許賣菜的攤販,所有居民必須以社區的名義團購菜,城管可能誤認為是攤販,才會動手。目前當地公安機關已經受理這件事,詳情正在進一步調查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