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公主禮服變夢幻婚紗!穿上愛麗兒魚尾超浪漫 貝兒經典裙白色版美翻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allurebridals.com

許多女孩在童年時都很嚮往迪士尼公主,如果長大能穿上公主的禮服結婚,可說是美夢成真!美國婚紗品牌Allure Bridals即將在春天推出以迪士尼公主為主題的婚紗系列,目前搶先公開《小美人魚》愛麗兒、《美女與野獸》貝兒、《公主與青蛙》蒂安娜的手繪草稿,絕美設計讓人非常期待之後的實體婚紗。

Allure Bridals的迪士尼公主婚紗系列總共有16套,靈感來自迪士尼卡通裡的公主們。包含搶先公布手繪稿的愛麗兒、貝兒、蒂安娜,還有睡美人、《阿拉丁》茉莉公主、仙杜瑞拉、長髮公主、白雪公主和《風中奇緣》寶嘉康蒂,預計會於4月正式登場。

#《小美人魚》

▲迪士尼婚紗。(圖/翻攝自allurebridals.com)

說到小美人魚,就讓人聯想到美麗的魚尾,這款以愛麗兒為靈感設計的婚紗,當然也做成魚尾裙。上半身是貼身的平口設計,可以凸顯身材曲線,展現性感女人味,下方的多層魚尾裙擺超級浪漫。

婚紗類似款:

#《美女與野獸》

▲迪士尼婚紗。(圖/翻攝自allurebridals.com)

《美女與野獸》當中貝兒的黃色禮服讓人印象深刻!以貝兒為發想的白紗,也採用一模一樣的版型。上半身是一字領設計,下半身則是澎澎裙擺,婚紗上還有許多精緻唯美的蕾絲與刺繡花樣。

婚紗類似款:

#《公主與青蛙》

▲迪士尼婚紗。(圖/翻攝自allurebridals.com)

以蒂安娜公主為靈感設計的禮服,上半身是合身的細肩帶,搭配A字澎裙設計。從手繪草稿中可以看到,整件禮服覆蓋了閃亮亮的裝飾,就像被魔法加持過一樣仙氣逼人,讓人非常期待成品。

婚紗類似款:

除了穿上迪士尼公主系列婚紗,要是能在迪士尼城堡結婚更是夢幻。迪士尼樂園其實有設立婚禮部門,專門幫忙規畫在迪士尼園區裡舉辦婚禮。從準備婚紗、捧花、結婚照等前置作業,到婚禮儀式本身、宴客活動…都能包辦,讓新人們一圓童話夢。

►日雜附錄拼出迪士尼娃娃屋!仙杜瑞拉、愛麗絲十個精緻房間超夢幻

►3月2日是「米妮日」!迪士尼1:1還原蝴蝶結高跟鞋 可愛聯名包必收

關鍵字:

迪士尼, 公主, 婚紗, 白紗, 結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