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運彩解盤/公鹿@熱火 挺莊買公鹿

▲熱火巴特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熱火巴特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解盤。NBA上半季順利獲利,下半季持續穩穩贏,其他更完整NBA推薦、學習解盤,歡迎搜尋馬大偉。)

NBA美國職籃3月3日賽事,為大家推薦密爾瓦基公鹿作客邁阿密熱火的比賽,目前運彩尚未開盤,但國際盤口開出公鹿讓3.5分、大小226.5。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。

球隊近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鹿近來輪流輾壓其他隊,近11場拿下10勝,最近則是5連勝。談到公鹿,我們一定要先來談一下字母哥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。字母哥平均得分很穩,近2個月都約在29分左右,不過用心苦練的3分,近2個月呈現下滑,平均命中率約在3成打轉,本季命中率也降到約3成。他目前出手動作有個習慣性的停頓點,因此,若太急躁通常是低命中率,未來投籃動作可能需要再修正。

不過儘管3分命中率開始趨向「正常」,他2分的中距離卻開始加溫,近幾戰,除了硬衝硬打的固定招,半場陣地戰,偶而可見他中距離,甚至有小拉桿後仰的動作。公鹿陣容與戰力,比起上季,個人覺得是差不多,若本季公鹿沒比上季好太多,那季後賽遇到的問題,會再次浮現。

▲▼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上季關鍵時刻,公鹿僅靠字母哥,但在對手多層包夾下,硬打效果變差,因此,現在這些比較技巧的得分方式,字母哥的確需要持續進化,就算不能成為新威脅,至少也要會進。

上1場打黃蜂,字母哥40分20籃板5助功,又在歷史上留名,但若舊問題沒有新解答,上季的公鹿與字母哥例性賽不是一樣猛猛的,但最後還不是…。

開盤分析

開季至今,熱火60場過31次盤、37大分22小分;公鹿59場過35場、29大29小。本季交手1次熱火過盤、開大分。

推薦 : 公鹿過盤

熱火日前力克籃網,不過巴特勒(Jimmy Butler)1個人要做的事太多,若隊友沒人適時站出來分擔得分,熱火就難過盤。兩隊上次交手,巴特勒沒打,公鹿第4節被追回11分,延長賽輸球,預計公鹿不會再犯一樣輕敵錯誤,本季讓分3-7區間,公鹿9過7。

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,本季持續爽贏,更完整推薦,歡迎上馬大偉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。「運彩貓」wwincat.com 民間高手推薦,現登入即可免費閱覽,運彩高手獎金賽現已推出,歡迎免費加入贏獎金。

▲熱火阿德巴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熱火阿德巴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馬大偉馬大偉解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