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張鈞甯」田中美奈實搭F-15戰鬥機 飛官秀「滾轉」讓她驚聲尖叫

▲▼「日本張鈞甯」田中美奈實挑戰搭乘F-15戰鬥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BS公式 YouTuboo)

▲「日本張鈞甯」田中美奈實挑戰搭乘F-15戰鬥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BS公式 YouTuboo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曾經是TBS電視台主播,而且長得很像張鈞甯的日本女星田中美奈實,這次在節目中為了體驗航空自衛隊的辛苦,挑戰搭乘F-15戰鬥機,當飛官示範「滾轉」技巧,更是讓她在數千呎的高空中驚聲尖叫。

▲▼「日本張鈞甯」田中美奈實挑戰搭乘F-15戰鬥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BS公式 YouTuboo)

▲飛官還秀了一手滾轉的技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BS公式 YouTuboo)

TBS電視台節目《ジョブチューン》在Youtube上傳一段預告短片,田中美奈實穿上抗G衣並且戴上飛行頭盔,搭乘航空自衛隊主力戰機F-15,出發前還不忘比了一個「讚」給自己加油打氣,駕駛的飛官在航行的過程中,秀了一手「滾轉」的飛行技巧,讓田中美奈實當場放聲尖叫。完整的節目內容已經在TBS電視台15日播出。

藝人登上戰機最著名的例子,當屬全球知名的好萊塢紅星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,他在新電影《捍衛戰士2:獨行俠》當中,甚至傳出親自學習駕駛戰機,力求讓演出效果更逼真,堪稱是敬業又不怕死的代表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