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送醫大鬧急診室!失控男咬警不夠再打保全…醫護病患嚇傻

記者游芳男、徐愷昕/宜蘭報導

岳姓男子車禍受傷送醫,但診治過程中他因不滿醫師處理方式,竟直接在醫院內與醫護人員大小聲。院方見情況失控即報請警方到場協助處理,怎料員警到場後岳男仍無法冷靜,雙方拉扯過程中他不僅咬傷員警,還動手毆打保全,最後被眾人合力制伏,全案後續將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送辦。

▲▼車禍送醫怒斥醫護還咬傷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岳姓男子車禍送,因不滿醫師診治方式,竟在醫院失控怒斥醫護人員還咬傷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2月29日上午11點多聖母醫院有1名男子在急診室內大鬧,瘋狂叫囂與醫護人員爭執,保全見情況不對立即上前勸導,但男子仍不願放低聲量,反而更加憤怒,甚至出手毆打保全,而因當時急診室病人很多,院方擔心出事,立即報請警方前來協助處理。

羅東警分局獲報後趕抵現場要將岳男帶離,但岳男一見警出現整個失控,不僅不斷罵員警多管閒事,中間還一度激動咬傷黃姓員警,造成黃員左手臂上撕裂傷,而此時上前幫忙的保全也遭波及,遭岳男毆打受傷。事發經過全被院內監視錄影器錄下,畫面中可見一旁人員都相當驚恐,紛紛往旁邊閃躲。

最後,員警與保全合力將岳男制伏,並將他帶回分局偵訊。據了解,岳男是因不滿醫院診治處理方式,想找醫師理論不成才會情緒失控,目前全案將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車禍送醫怒斥醫護還咬傷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岳姓男子車禍送,因不滿醫師診治方式,竟在醫院失控怒斥醫護人員還咬傷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車禍送醫怒斥醫護還咬傷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