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語蕎心疼勸舊愛! 謝和弦反咬爆「露骨4字」…10年前兩人恩愛房事全被抖出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謝和弦與Keanna、直播主莉婭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現在又扯進前女友成語蕎,他公布兩人私訊對話,對方苦勸他看醫生接受治療,但他不以為意,12個小時後又再度回應成語蕎,但用詞露骨,爆料兩人私密房事,讓不少網友替成語蕎抱不平:「算什麼男人!」

成語蕎2日凌晨進一步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寫下:「以朋友的立場,希望你一切都好,好好看醫生治療,『勿忘初衷』。」而謝和弦2日下午則是發文回應:「以魔王的立場,希望妳一路平安,好好跟自己獨處,『莫忘中出』。」言詞露骨還提及兩人過去的交往內幕。

▲謝和弦回應成語蕎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成語蕎IG)

▲謝和弦回應成語蕎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認為謝和弦說話不尊重,紛紛替成語蕎抱不平,「不要到處蹭啦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對一個關心你的朋友」、「算什麼男人」、「理一個神經病證明她很善良」,引起不小議論。另外也有人提醒謝和弦「莉婭在你後面非常火」,他也大方回應:「莉婭很大氣。」表示女友一點都沒吃醋。

和謝和弦取得聯絡後,成語蕎不放棄繼續鼓勵男方,「你的音樂就是能帶給人正能量跟溫暖,你不要忘記了你的初衷~熱愛音樂的心,我是認真的希望你過得好。」對方卻回答:「妳好我就好。」成語蕎真心希望謝和弦趕快去看醫生,怎料男方並不買帳:「我就是自己的醫生。」話說至此,她便不再勉強對方,沒想到對方竟嗆:「妳繼續去露奶吧掰!」接下來似乎還被罵髒話,讓她相當傻眼,「你真的是不要命了,以前你哪會對我講髒話。」

▲謝和弦回應成語蕎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成語蕎IG)

▲謝和弦回應成語蕎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成語蕎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