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入伍前辦派對!歡慶照遭友人曝光 韓網氣瘋:真是厚臉皮

2020年03月2日 14:46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勝利因涉嫌性買賣、遠征賭博等罪名,毀掉自己的星途,退出團體BIGBANG,檢方雖未將他立案,但不少網友不相信他的清白,認為背後不簡單,現仍在熱議中。對此,因他最後並未被起訴立案,原定要入伍當兵的計畫也必須執行,據悉,他預計在3月9日進軍隊服役,近日,他與友人舉辦告別派對的照片遭曝光,卻再度引來撻伐,網友狠酸「運氣真好」、「再厲害的檢察們也是居於勝利之下」。

▲▼梁玄錫、勝利遲了5個月認罪! 狂妄對話曝光:我賺2億^^,社長也行。(圖/CFP)

▲勝利被爆即將入伍。(圖/CFP)

據韓媒報導,勝利預計在3月9日以現役身份進入第六師團新兵訓練服役,他已經收到通知,正悄悄地準備中。消息走漏後,韓媒向兵役廳詢問,但對方婉轉表示「沒辦法確認勝利是否入伍,這屬於個人服役的事項,無法公開內容。」不過,與此同時,網路上曝光幾張友人為勝利餞行的照片,間接證實距離他服兵務的日子不遠了。

▲▼勝利入伍前辦派對!歡慶照遭友人曝光 韓網氣瘋:真是厚臉皮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▼勝利即將入伍,友人幫他餞行,照片因此外洩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▼勝利即將入伍,友人幫他餞行,照片因此外洩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照片裡,勝利將右手筆直貼在太陽穴附近敬禮,友人還曬出送行蛋糕,預祝服役18個月順利,文字打上「Cheer up for 18 months」,蛋糕上還插有18的數字蠟燭。一系列歡慶照曝光後,卻引來網友不滿直呼「真是厚臉皮、」「太無言了」,狠酸勝利凌駕於法律之上,還有人留言「鄭俊英、崔鍾訓看到了嗎」。

勝利於1月被檢方判「不拘留起訴」,逃過牢獄之災。然而,當時牽扯其中的鄭俊英、崔鍾訓都已遭判刑,勝利案卻一直沒有水落石出,有人認為勝利或許真的遭到陷害,但也有人覺得背後可能有「神祕力量」操作。而他目前先行入伍,根據南韓相關法律,審判權將移交至軍事法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