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MotoGP泰國站宣布「無限期延後」!年度前2站確定泡湯

▲MotoGP/泰國站最速報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▲繼卡達站之後,MotoGP泰國站也將無限期延後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繼大會宣布取消卡達開幕站最高級別賽事後,泰國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長Anutin Charnvirakul也在今(2)日宣布,原訂3月20日至22日舉行的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泰國站將「無限期延後」,直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緩和為止,這也意味著今年前2站賽事確定泡湯,且是否會影響其他分站的決策,值得車迷關注。

▲MotoGP/泰國站最速報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▲泰國站延後的決定,是由泰國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長宣布,而非賽會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根據《曼谷時報》報導,就在國際摩托車賽車協會宣布取消卡達站MotoGP賽事後,泰國政府也做出了相關決策,由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長Anutin Charnvirakul對外宣布,3月20日至22日於武里南舉辦的MotoGP賽事將無限期延後,有西班牙媒體指出可能會延至9月舉行,但此一消息未獲賽會與泰國官方證實。

▲MotoGP/泰國站最速報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▲泰國站將會等到新冠肺炎疫情緩和後才會舉行,據傳可能會在9月左右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Anutin指出,由於新冠肺炎是危險傳染性疾病,對世界各國都造成影響,泰國政府也以認真態度積極防疫,所以只得延後MotoGP泰國站,直到疫情減緩,Anutin也表示,泰國總理已獲悉此一決定。

▲MotoGP/泰國站最速報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▲Marc Marquez去年在此提前封王,讓該分站更有看頭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MotoGP泰國站是從2018年才加入的全新分站,比賽場地位於武里南Chang國際賽道,除了對當地觀光有重要貢獻外,也對亞洲賽車運動發展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力,去年(2019)Repsol Honda車手Marc Marquez在此提前封王,也讓該分站更有看頭。

►快訊/MotoGP卡達開幕站「宣告取消」!新冠肺炎入境限制害的

►疫情延燒「機車銷量反而上揚」!2月暴漲4成上看6.5萬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