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交通委員會召委 傅崐萁的一票投給國民黨陳雪生

▲▼傅崐萁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傅崐萁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立法院第十屆第一會期召委選舉2日上午登場,交通委員會由民進黨立委李昆澤、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當選召委。加入國民黨團運作的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會後受訪時表示,自己把票投給陳雪生,未來四年立法院的運作,他會全力支持、協助國民黨,並強調「身在藍營,心在藍營,其他都隨緣」。

立法院第十屆第一會期交通委員會立委共有14位,包括民進黨團李昆澤、劉櫂豪、陳歐珀、陳素月、林俊憲、許智傑、何欣純、趙正宇;國民黨團陳雪生、許淑華、洪孟楷、魯明哲、傅崐萁;時代力量邱顯智。

傅崐萁會後受訪時表示,交通委員會召委推舉,他支持國民黨推薦的陳雪生委員,在未來四年立法院的運作,他會全力支持、協助國民黨,相關正確的政策及人事推舉,會全力協助。

至於恢復黨籍案,傅崐萁則說,「身在藍營,心在藍營,其他都隨緣」,2020大選人民決定已非常清楚,要趕快做好該為人民負責的事情,要贏得民心還有一段非常遙遠的距離,「我想其他事都不是那麼重要,趕快回復人民投票的決定,盡快把工作做好,監督政府,同心協力,心量多大,路就多寬。」

第10屆第1會期各委員會召委選舉結果:

內政委員會:管碧玲(民)、陳玉珍(國)
外交委員會:蔡適應(民)、呂玉玲(國)
經濟委員會:邱議瑩(民)、廖國棟(國)
財政委員會:莊瑞雄(民)、賴士葆(國)
教文委員會:黃國書(民)、高金素梅(無)
交通委員會:李昆澤(民)、陳雪生(國)
司法委員會:周春米(民)、李貴敏(國)
社環委員會:邱泰源(民)、劉建國(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