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頁都沒關!他開第100頁…Chrome跳出「:D」萌笑小彩蛋 無痕模式超曖昧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開分頁,發現Chrome的小秘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Google Chrome瀏覽器在多年發展下,已經成為最多人使用瀏覽器,開發團隊的用心程度從各個地方的小彩蛋也可見一斑。一位男網友就在《Dcard》發文「無意間發現Chrome的小秘密」,說他平常沒有關分頁的習慣,結果他在開到第100個分頁的時候,意外發現「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」,小彩蛋吸引網友熱論。

這位男網友文中貼出手機截圖,文中表示自己平常都沒有關分頁的習慣,「結果就在我開到第100個分頁的時候……登愣!」仔細看看截圖,本來應該顯示分頁數目的框框中卻沒有100這個數字,取而代之的是一個「:D」的笑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右上角的分頁數目的框框變成一個「:D」的笑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可愛的小彩蛋讓原PO覺得很有趣,「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,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?」因為原PO使用的手機是Android系統,留言處就有使用iOS的網友留言「iOS是笑臉!」並附上截圖,可以看到蘋果手機的分頁數目的框框中是一個「:)」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也紛紛留言熱論,「chrome:你再開試試看啊:D」、「哈哈哈太可愛了」、「我的chrome只要超過一頁我就牙起來了,手癢癢心癢癢胃癢癢」、「再給我開啊:)」、「我總是開分頁開到chrome露出陰森森的微笑」、「不能忍受分頁超過五個的人表示……哇賽這是什麼新世界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iOS則是一個「:)」的笑容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另外還有不少網友分享其他的小知識,「還有如果重覆的往下滑分頁,它會翻轉一圈,我自己覺得很酷啦哈哈哈酷點低的少女」、「順便跟你說個小知識,safari最多只能開500個分頁ㄛ」、「用無痕的話,是一個曖昧的微笑 ;)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