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煮晚餐「只有高麗菜餒!」孫女看呆飽到吐 擠雙下巴哭:剛決心減肥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阿嬤說晚餐只有煮高麗菜……嗯?怎麼好像看到疑似玉米的東西?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阿嬤說的話不能信!一位女網友日前貼文,說阿嬤在煮晚餐的時候跟她講「只有高麗菜,我煮高麗菜而已喔!」結果她一看秒傻眼,「是不是沒看到我的雙下巴啊!我才剛下定決心要減肥欸!」照片引起其他人共鳴,「孫子」、「孫女」們紛紛有感哀號,「阿嬤的一口是絕對不能相信的!」

這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貼文「阿嬤說只有高麗菜⋯⋯」文中表示,「阿嬤煮晚餐的時候跟我說『只有高麗菜捏,我煮高麗菜而已喔!』。」接著貼出一張照片,「然後,這是阿嬤說的……只有高麗菜的……晚餐……」只見阿嬤煮了一大鍋火鍋,除了高麗菜,還有豆皮、金針菇、玉米等配料,根本不像阿嬤說的「只有高麗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等等!何止玉米,怎麼還有豆皮跟金針菇,不是只有高麗菜嗎?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說自己吃到後來,已經飽到快吐了,結果阿嬤還說她吃太少、一直幫她夾菜,嘴上還語重心長的唸著「女生不能太瘦」,讓她忍不住直呼,「是不是沒看到我的雙下巴啊!我才剛下定決心要減肥欸……」

看到貼文和照片後,留言串中冒出許多孫子和孫女,紛紛表示有感,「有種瘦是阿嬤覺得你太瘦」、「什麼豆皮啦、玉米啦、金針菇啊~我都沒看到,我只看到高麗菜」、「高麗菜(廣義的)」、「從起床到阿嬤去睡覺,嘴巴從沒停止運動的孫子是我」、「有阿嬤的孩子像顆球。」

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故事,「我之前高中有一陣子很胖,然後後來瘦下來到5字頭,我外婆說我瘦到剩骨架……然後我現在胖了20幾公斤,她還一直說我太瘦……」、「阿嬤:『妳很胖,妳要減肥了。』5分鐘後,一樣是阿嬤:『這個蛋糕妳要不要吃?』阿嬤妳在跟我開玩笑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