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他好心讓白色流浪狗躲雨 隔天傻眼發現竟然是「超仙氣白狐」!

他讓「白色流浪狗」躲雨 隔天發現是白狐傻眼網大讚:好有仙氣。(圖/翻攝自荔直播)

▲狐狸模樣看起來十分溫馴。(圖/翻攝自荔直播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句容市一名男子近來在宿舍陽台,發現一條突然闖進來的白色流浪狗,由於當時正下著雨便沒有特別驅趕,好心讓對方在此躲雨,沒想到隔天發現在這裡借宿的「流浪狗」其實是狐狸,趕緊撥打電話向警方求助。

《荔直播》報導,事件上月27日發生在一高速公路收費站的宿舍陽台,影片中可看到,白色「流浪狗」悠閒地趴在陽台上,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愛,然而其實卻是一條白狐,工作人發現真相後立即打電話求助後,還買了一些雞肉幫忙餵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森林警察抵達現場後,初步判定白狐原本應該是人工飼養,後來送到鎮江野生動物救助中心進行救助。新聞曝光後在網路上獲得討論,許多網友大讚白狐模樣可愛,「又仙又萌,樣子好溫馴,挺像咪咪眼的銀狐犬」,還有許多看過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電視劇的網友笑稱,「淺淺(女主角名)你怎麼跑出來了」、「白淺是和夜華吵架了嗎」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關鍵字: 流浪狗白狐狐狸江蘇句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