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凡妮莎因「洛杉磯警方散布Kobe墜機照」崩潰 要求嚴懲並公布洩密者

▲▼布萊恩妻子凡妮莎提告直升機公司。(圖/路透)

▲凡妮莎對有員警私下散布丈夫布萊恩墜機現場照非常痛心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洛城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,在上周的追思會發表演說,訴說著兩位摯愛親人的美好,堅毅的身影撼動人心;她也打起精神要替丈夫和二女兒討回公道,除了正式向「曼巴號」的直升機營運商和相關負責人提告,並要求嚴懲洛杉磯警局與消防局內私自散播Kobe墜機現場照片的人員。

凡妮莎2日在個人IG分享了一份律師函,內文指出她在丈夫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(Gianna Bryant)發生墜機意外後,就前往洛杉磯警局,要求將該區域劃為「禁飛區」並禁止拍照,以保護受害者和他們的家人的尊嚴,當時警長維拉紐瓦(Alex Villanueva)也承諾會維護受難者的隱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無奈還是有部分的警局和消防局內部人員,私下散播布萊恩墜機的現場照片,讓凡妮莎非常心痛。她所委託的律師羅伯(Gary C. Robb)在聲明中表示,這是可悲又令人無法原諒的行為,這些「洩密者」違背了自己的職責,嚴重侵害受害者和他們的家屬的隱私和尊嚴。

「我們要求對洩密者進行最嚴厲的懲罰並公布他們的身分,確保這些照片不會進一步被散播;我們要求對這起事件進行內部調查。」洛杉磯警局上周五(當地時間)曾發表聲明表示,已在調查此事;美國《CNN》致電洛杉磯消防局,則未得到立即回應。

▲▼布萊恩愛妻凡妮莎現身追思會發表演說回憶摯愛的丈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萊恩追思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