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虎斑犬「蛋蛋掉落床上」700人嚇歪! 爸急忙說明背後真相

虎斑犬「蛋蛋掉床上」700人嚇歪!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高興提供)

▲蛋蛋好端端的怎麼會掉了!?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高興提供,下同)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這不說清楚真的會讓人誤會啦!飼主高興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PO出一張愛犬的照片,表面看上去就只是狗狗趴在床上看著前方,但是如果朝著狗狗屁股的部位看,就會發現有個疑似是蛋蛋的東西掉落在一旁,驚悚的模樣嚇壞700多名網友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飼主高興分享這張照片並附上註解說,「靠X,兒子的蛋蛋掉下來了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虎斑犬趴在床上目光直視著前方,在屁股的一旁居然有個疑似睪丸的東西,教人不禁懷疑,難不成真的是狗狗的蛋蛋掉下來了!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虎斑犬「蛋蛋掉床上」700人嚇歪!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高興提供)

▲原來是烏龍一場。

照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,「那是什麼!?」、「這應該貼爆廢公社吧」、「嚇屬倫」、「怎麼會這樣」、「是雞的蛋蛋嗎?」、「趕快撿起來黏回去」、「好可怕」、「看了有點壓力」、「趕快放到冰塊裡,送到醫院縫合」;對此,飼主也出面回應,其實那疑似蛋蛋的東西是羊大骨的一部分,只是狗狗吃到一半先放一旁而已啦!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影/傻柴散步到一半奔進池塘!媽跳針狂喊「回來」 崩潰5字笑爆全場

闆娘告知「廁所上樓左轉」 他走到樓梯被「2惡煞」勒索買路財

放籠捕鼠失敗…卻抓到超兇「大耳朵生物」 下秒強制她收編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高興‎有點毛毛的虎斑犬蛋蛋烏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