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生揭露:決定女生「第一印象」的因素TOP5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IG@taeyeon_ss、@nyanchan22、@shioritakesue

當男女初次見面時,「第一印象」將會成為影響兩人往後相處情形的重要因素之一,就算無法看出是否能與對方發展為男女朋友,但至少也能判斷雙方是否能成為合拍的朋友。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,在日本Onet的一項調查訪問中,揭露了20~34歲的男性,認為決定第一印象的要素有哪些:

▲第一印象 。(圖/翻攝自IG)

TOP1:顏值

毫不意外的,日本男性們大部分也是以視覺動物為主,初次見面時當然還是先看「臉」,但顏值也並不代表了第一印象的全部,以下幾點也是調查中所佔比例相當重要的因素。

TOP2:外型

外型包括身高、體重,整體的比例、身形等特徵,有些男生喜歡骨感、瘦小類型,有些男生則對肉肉女孩毫無抵抗力,尤其是身高方面是否能般配也是男生們考慮的要點之一。

▲第一印象 。(圖/翻攝自IG)

TOP3:說話方式、內容

在調查中也顯示了,有將近七成的男性認為外貌不是唯一要點,甚至認為性格比外貌更重要,其中,從說話方式與談話內容,最能夠觀察到一個人的內涵與個性,與自己是否能投機的關鍵,也是從談話開始,且一個女生的氣質,也能輕易從談吐細節中看出。

TOP4:儀容整潔

此外,儀容的整潔度也是在第一次見面時就全部看在眼底的,服裝是否整齊、乾淨,頭髮是否看起來很多天沒洗,或是包包、鞋子是否髒破不堪,從這些小細節,就能看出一些生活習慣上的端倪。

▲第一印象 。(圖/翻攝自IG)

TOP5:臉部表情、身體語言

而在第一次見面的場合中,不論是單獨約會還是好友們的聚會上,臉部表情還有肢體語言都會洩露出一個人的性格,是否愛笑、是否排斥與人的肢體接觸等等,都是判斷一個人好不好親近最直接的證據。

▲第一印象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