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・開箱/IU看秀Sylvie款一夕爆紅! 奢華金屬錬、容量大超欠買

▲韓星IU受邀參加GUCCI米蘭秋冬大秀就選擇該款 Sylvie Bag出鏡,同款開箱仔細看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GUCCI旗下Sylvie Bag一直是不敗經典,四方造型輪廓為了致敬60、70年代,中央的錬條金屬則呼應品牌馬術文化,其中肩背款式更在近日被南韓女星IU公開演繹,一夕點燃了購買慾,現在《ET FASHION》就帶你開包仔細看!

▲Sylvie Bag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Sylvie Bag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Sylvie Bag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Sylvie Bag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Sylvie 1969系列為了致敬 1969 年美國太空人首次登陸月球的偉大時刻,不乏肩背、手提款式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Sylvie 1969系列為了致敬 1969 年美國太空人首次登陸月球的偉大時刻,因此擁有復古的四方造型,至今都不退潮流,堅挺的輪廓下最為醒目的就是中央的金屬錬,以環環相扣的經典造型呼應品牌的馬術文化,宛如置於馬背上的「馬腹帶」一般耀眼,在開蓋位置則低調印製了品牌Logo,小巧之餘更顯精緻。

▲GUCCI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GUCCI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GUCCI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Sylvie 1969系列不斷推陳出新,IU帶貨的肩背包看似小巧其實超能裝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在經過了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巧手設計之後,Sylvie 1969不斷推陳出新,系列包括了手提款式、樹脂玻璃材質等,本次開箱的肩背款式一躍而上2020 春夏形象大片,賦予其細長背帶,可以調整肩背與斜跨的轉換,豐富日常實背性。此外,翻開包蓋之後,不僅提供內裡拉錬夾層可置物,Sylvie細長造型也能裝下不少東西,實測發現例如錢包、卡夾、口紅、AirPods盒等日常小物都能輕鬆容納,配合柔軟的包身達到最佳置物空間,彈性相當充足。

就連這回GUCCI 2020秋冬米蘭大秀上,受邀看秀的嘉賓IU也背上了同款手袋,以粉色的透膚長版襯衫露出白皙美腿,手上拎的正是Sylvie紅色肩背款式,完美駕馭正式場合,輕輕鬆鬆讓看秀造型美出新高度。

►包・開箱/孫藝珍《愛的迫降》CELINE包登熱搜 細節曝光容量超驚人

►包・開箱/DIOR男生肩背包超燒心!貼心隔層 不用帶皮夾就能出門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