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2次跑壘失誤中斷進攻 洪總提醒選手:犯錯要會思考

▲洪一中、高國輝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富邦悍將1日對戰味全龍,兩方打成投手戰,悍將9局有大好攻勢機會,但出現兩次跑壘瑕疵,進攻提前中斷,最終僅追回2分,逼和味全龍。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賽後集合全隊,提醒選手該注意的事項,他向媒體表示,「官辦兩場打下來,已有3次跑壘失誤,犯錯的人要自己會思考,避免再犯。」

9局上,味全龍換投陳冠偉,悍將最後攻勢,林志洋敲安,張正偉代打三壘安,悍將追回1分,王正棠再敲安,打回追平分,上壘後卻遭投手牽制出局,形成2出局,胡金龍保送上壘,林益全敲安,試圖衝上二壘,卻遭到夾殺出局,終止悍將攻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其實好幾個狀況需要檢討,這兩場球賽,發生三次跑壘失誤,有提醒選手要注意一下。」洪總進一步表示:「當然熱身賽就是盡力去做,想辦法找出缺點,現在跑壘有瑕疵,自己要會想,為什麼這樣跑、當時是什麼情況,犯錯的人要自己會思考,這就是我們一開始要大家認真面對熱身賽;不認真就找不出錯誤,知道錯誤,要儘早改。」

除了跑壘瑕疵,洪總提到,或許是首場夜間賽事,選手們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,「前半段對球的掌握不是太好,希望下一場能慢慢習慣。」官辦熱身賽期間,洪總希望能盡量找出最好的打線,「現在無法排出最順暢的打線,會利用這段期間找出最好的安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