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憂本島疫情擴大!金門教育處:國中以下「4月底前暫停赴台」

▲▼擔心金門也會有新冠肺炎疫情,教育處宣布4月底前學生暫停赴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擔心金門也會有新冠肺炎疫情,教育處宣布4月底前學生暫停赴台。(圖/記者葉小金翻攝)

記者葉小金/金門報導

新冠肺炎持續延燒,並爆出有院內感染的案例,就擔心疫情會從台灣本島燒到外島,金門縣政府教育處1日公告,為了落實校園防疫,金門縣國中小及幼兒園4月底前暫停赴台與出國校外教學,也暫停畢業旅行等活動。超前佈署避免疫情擴散。

金門教育處表示,近日台灣出現本土案例,疫情尚未有減緩趨勢,為落實校園防疫,教育處與地區國中小校長、幼兒園園長經線上會議討論,考量台灣疫情變化,雖金門地區目前尚無確診案例,決議4月30日前暫停地區學校赴台、出國之校外教學與畢業旅行活動。至於赴台之相關研習、會議、競賽活動,則交由各校自主決定,並請各校做好風險管理與應變機制,以維護師生健康。

此外,教育處還決議校內或金門地區跨校活動,請各學校考量活動性質、參與人數,做好風險控管、溝通對話與應變計畫,以決定活動辦理形式或延後、取消活動。相關校務活動之辦理形式,教育處將視疫情狀況動態檢討修正,以落實校園防疫。

▲▼擔心金門也會有新冠肺炎疫情,教育處宣布4月底前學生暫停赴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「7球友」把他們當球打

影/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「臟器外露」慘死

影/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?消防達人警告:千萬不要這樣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