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神對到就不爽!火鍋店外鬥毆1屁孩「左胸口遭刺傷」 警速逮8少年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家火鍋店外,上月17日晚間0時許發生一起青少年亂鬥,楊姓少年等4人當時在吃火鍋,王姓少年4人與他們對眼後,惹得楊少等人不爽動手教訓對方,不料王少為了抵抗拿出彈簧刀,刺進楊少的左胸口,並劃傷另名少年腿部,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皆已逃逸,經循線通知雙方到案,並依照妨害秩序、傷害、少年事件處理法偵辦。

▲▼蘆洲8名少年因為眼神對到引發鬥毆,1人左胸口遭彈簧刀刺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蘆洲8名少年因為眼神對到引發鬥毆,1人左胸口遭彈簧刀刺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17日深夜0時許警方接獲報案,指稱在蘆洲區長榮路上的火鍋店有青少年鬥毆,但到場後卻沒看到人,經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共有8名少年打架,在警方到場前已經倉皇逃逸。

經警方分析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王少(16歲)等4人吃完宵夜火鍋後,原本站在牛排店前聊天,突然楊少(16歲)等4人衝上前朝他們猛毆,王少等人反應不及被打趴在地。為了反抗,王少拿出隨身的彈簧刀抵抗,並刺傷楊少的左胸,造成1.5公分的開放性傷口,並劃傷令名少年腿部;而王少等人則有臉部遭毆紅腫情形。

員警循線至台北馬偕醫院,通知遭刺的楊少等4人到案說明,他們聲稱雙方互不相識也沒仇怨,原本他們在火鍋店內吃宵夜,但雙方眼神對到之後不爽,他們才會在店外出手教訓王少等人;而楊少因為傷勢過重無法製作筆錄,由家屬代為提告,全案將兩方8人依妨害秩序、傷害、少年事件處理法偵辦。

▼楊少等人出手毆打對方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蘆洲8名少年因為眼神對到引發鬥毆,1人左胸口遭彈簧刀刺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「7球友」把他們當球打

影/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「臟器外露」慘死

影/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?消防達人警告:千萬不要這樣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