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嘉莉凍齡外貌全場驚!回台定居認了「我不會復出」:現在有方念華和黃子佼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「台灣最美麗主持人」73歲的白嘉莉辦首次繪畫創作個展「白嘉莉另一個春天」,今(1日)恰逢她的生日,上百位粉絲齊聚會場唱《生日快樂》,妹妹也到場力挺,讓她很感動。旅居海外41年的她,將在台灣定居,至於之後會不會復出?白嘉莉表示:「我不會復出了,因為離開很久,現在有方念華、黃子佼這麼優秀的朋友,所以我會帶給大家更好的畫作。」

▲▼ 白嘉莉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白嘉莉外表凍齡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白嘉莉原本2月22日要到新加坡和印尼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會先待在台灣,她舉辦畫展,不擔心因為疫情受影響,呼籲大家勤洗手,注意健康,「目前最安全的地方,就是我們台灣了,所以可能我會繼續留下來。」她許得生日願望則是:「祈求上天能夠保佑所有朋友,共同努力克服疫情,恢復原來生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保養得宜的白嘉莉,對於食物沒有特別忌口,因為喜愛台灣小吃,這次回台還去吃了牛肉麵、燒餅、油條、稀飯和割包等美食,不好意思表示,體重還因此增加。

▲▼ 白嘉莉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白嘉莉舉辦畫展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