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悍將一軍陣容幾乎確定 游霆崴、黃亦志競爭輪值

▲▼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,黃亦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亦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中職各隊展開官辦熱身賽,富邦悍將陣容幾乎是一軍班底,總教練洪一中1日受訪透露,「現在帶的這些人差不多就是一軍了,當然還有幾名新秀隨隊。」他點名王詩聰、辛元旭,「兩個春訓期間都很認真,打得也不錯,趁官辦好好觀察,開季是有機會。」

洪總指出,無論是投打,只要隨隊打官辦熱身賽,都會是開季一軍的參考名單,他也進一步提到,投手應會帶11名左右,「開打第一週帶投手比較有空間,牛棚會帶比較多,第二週就不一定了,屆時再看狀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投手佈局,洪總已有安排,3洋投、本土陳仕朋確定是開季輪值,游霆崴、黃亦志也是先發人選,至於江國豪,洪總認為,還有需要調整的地方,開季不一定會從一軍出發,終結者則依舊由陳鴻文擔任。

中職今年改變洋將規定,每隊得註冊4人,一軍登錄3人、同時上場2人。悍將包林傑受傷,昨日開始隨隊練球,有可能趕不上開季,一軍3洋投應是伍鐸、索沙和羅力,不過洪總說,賽季若因新冠肺炎疫情延後開打,包林傑有機會及時歸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