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其實是混血兒!超帥外公曝光 公開兒時嫩照...鬆口談吳宗憲最大缺點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吳姍儒(Sandy)日前上黃鴻升和凱莉主持的17直播《趣你的娛樂》,宣傳新書《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》,在「大明星故事屋」單元,Sandy分享童年和外公的合照,她從小就稱呼外公為爺爺,「我爺爺非常帥,因為他有西伯利亞的混血,其實很像外國人、五官非常深、他禿頭方式也很像裘德洛。」

▲▼吳姍儒 與爸爸爺爺合照。(圖/17直播提供)

▲吳姍儒分享與爺爺的合照。(圖/17直播提供)

Sandy透露,「吳姍儒」這個名字是爺爺取的,直到高中才知道「姍」是漂亮美麗的意思,「儒」是作家,才知道爺爺對她的期許。她大學的時候拚命念書,想在2年半內把書讀完,沒想到讀完前一周爺爺就走了,只有一張合照存在手機裡,沒見到爺爺最後一面是她人生的遺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姍儒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姍儒 Sandy Wu)

▲吳姍儒和吳宗憲感情深厚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姍儒 Sandy Wu)
 
Sandy也分享吳宗憲(憲哥)年輕時在家中抱著她的慶生照,說到和爸爸的互動,Sandy表示:「他本來就是個蠻大孩子的人,相處上我比較像他的媽媽,常要提醒叮嚀他東西收好,他常會打來說爸爸東西弄不見或摔壞了,他其實可以解決的,但就是要打來跟我ㄋㄞ一下,我就要想辦法去幫他解決,就很像小時候忘記帶直笛去學校的同學,媽媽就會來學校送直笛,我跟他的關係就很像這樣。」

▲▼吳姍儒 與爸爸爺爺合照。(圖/17直播提供)

▲吳姍儒小時候與吳宗憲的合照。(圖/17直播提供)
 
遊戲中,黃鴻升抽到題目「請說出憲哥的3個缺點?」讓他瞬間把題目紙塞進嘴裡作勢要吃掉,Sandy說答案必需經過自己認證才算,黃鴻升遲遲擠不出答案,請Sandy幫忙分攤講1個,Sandy說:「他就是太喜歡當好人,這是他超大的缺點!」黃鴻升則說:「憲哥可惜不夠高。」Sandy笑說:「這算他蠻大的缺點,因為直接影響到我,我很想要有165公分之類的耶,那你有其實覺得他頭很大嗎?」讓黃鴻升哀求不要再問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