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業大叔下載「552部羞片」全上傳論壇!標題還取名「台灣合集」 被判3個月

▲▼駭客,電腦,筆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鄭男在論壇上傳了多部猥褻影片,因此被判刑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林昱萱/嘉義報導

一名鄭姓男子在網路論壇上,以「台灣XX合集」為題,上傳多達552部的猥褻影片,其中還以「高中妹」、「蘿莉」等標題,來吸引不特定人士瀏覽。對此,嘉義地院審理後認為,依法將鄭男處以3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鄭男基於供人觀賞之犯意,先是到不明網站下載了多部,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,並引起普通一般人羞恥心、厭惡感的猥褻影片,接著再將影片重新上傳到某網路論壇,同時將影片設為公開,並取名為「高中生」、「高中妹」、「蘿莉」等,提供網友點擊瀏覽。

網路警察進行網路巡邏時,發現鄭男上傳的猥褻影片竟多達552部。經嘉義地院核發後,警方立馬持搜索票前往鄭男家中搜索,並將人逮捕到案。對此,法官認為,鄭男的行徑已經破壞社會善良風俗,所為誠屬不該,但考量他犯後已坦承犯行,並審酌他的智識程度、無業、貧寒的家庭狀況後,依犯以網際網路方法供人觀覽猥褻影片罪,判他有期徒刑3月,如易科罰金,得以1千元折算一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遭爆拒送便當到醫院...正忠排骨道歉了!「捐100萬」5聲明:優先服務醫護人員

4辣妹藏家裡「壞一次1500元」!他坦白:業績好一天賺800 警搜出50包潤滑液

單親媽「清潔員+兼職網拍」養2寶!小五女兒竟被同學笑:妳家好窮 她一聽心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