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2支0跌破4成 火腿閉門戰勝歐力士  

▲王柏融首度實戰。(圖/截自gaora_fighters推特)

▲王柏融。(圖/截自gaora_fighters推特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火腿1日回到札幌巨蛋進行官辦熱身賽,打擊火燙的「大王」王柏融被安排在先發7棒、左外野,整場2個打數都是飛球出局,官辦熱身賽打擊率跌破4成。

王柏融前3場熱身賽合計10打數敲出4安打相當火燙,火腿回到主場進行官辦熱身賽,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採取「閉門」的方式迎戰歐力士。面對荒西祐大王柏融次局三壘飛球出局、第4局左外野飛球出局,之後被万波中正取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前4戰打擊率高達.400,此役2打數0,打擊率下滑到.333。而他上個賽季旅日第一年,88場出賽.255/.321/.327打擊三圍,3轟、25打點。

橫尾俊建6局適時安打幫助火腿追平,第7局灌進3分逆轉戰局,8局万波中正盜上二壘,郡拓也安打送回送回第7分,9局村田透關門雖然出現一三壘亂流,但最終仍化解危機,火腿以7比3取得二連勝。

防疫不敢出門?228連假在家搶保養神物小棕瓶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