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莫名「想跟自由女神拍照」媽苦惱 公園揭曉解答...超噴飯:這台灣女神啦

▲紐約自由女神,紐約自由女神像,自由女神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▲美國紐約著名地標「自由女神像」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弟弟好像也沒說錯!一名媽媽表示,兒子近日一直想去找自由女神拍照,無奈困難度太高,令她為此苦惱了一陣子。沒想到今日兩人到了公園後,答案才隨之解開,原來兒子心目中的自由女神另有其人,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都笑噴表示「好可愛」、「這台灣女神」。

一名媽媽今(1日)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分享兒子的趣事,她表示,兒子從上週開始就不斷喊著「要去找自由女神拍照」,她卻想不透兒子到底為何突然會這麼說,因此煩惱了很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媽媽今日帶兒子到板橋石雕公園玩時,兒子興奮跑到一尊石像面前高喊「自由女神!拍照!」她定睛一看,才發現孩子口中的自由女神,其實指的就是觀音,讓她笑翻表示「原來是這個自由女神啊......害我煩惱這麼久要帶你去哪裡找自由女神!」

▲▼   兒子眼中的自由女神像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 兒子眼中的「自由女神」XD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「國產白色自由女神,進口的是綠色版本」、「太可愛哈哈」、「這台灣女神」、「觀音自在,也算『自由』+『女神』」、「有慧根喔」、「跟我兒子一樣,7歲以前經過圓山大飯店,都會說那裡是拜拜保佑的」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