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崐萁案看國民黨 蔡正元:馬金體制比冠狀病毒潛伏的更深

▲▼傅崐萁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傅崐萁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反對國民黨恢復花蓮立委傅崐萁黨籍案,與前立委蔡正元互槓。蔡正元1日在臉書發文諷刺,馬金體制在國民黨內的餘毒,比冠狀病毒濳伏的更深,並呼籲新任黨主席應該剷除這些病毒。

蔡正元表示,傅崐萁申請黨籍案一路照著程序走,突然跑來一個金溥聰壓著徐巧芯和鍾沛君出面鬧場,鍾沛君很有智慧快閃走人,徐巧芯被迫開了記者會後也溜不見人影,獨留金溥聰拿著小刀四處揮舞,洋洋得意說「只有他能擋傅崐萁。」

蔡正元嘆,「為了一個傅崐萁,可以看出國民黨病得不輕」,可見馬金體制在國民黨內的餘毒比冠狀病毒濳伏的更深
隨便來一招,國民黨這部機器就動不了這些病毒不清除,黨主席候選人奢談什麼改革都是廢話!

► 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