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忠排骨拒送事件後禁訂外送? 中榮:不可能...餐廳不夠用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榮總護理人員外叫正忠排骨便當卻遭拒送,引發社會各界群起撻伐,正忠1日上午出面道歉後,引發榮總是否會因此而禁止醫護人員訂外食的討論,院方表示,中榮醫護人員上萬人,不可能禁止外送,全都在院內用餐,不過會多叮嚀醫護人員做好防疫。

▲正忠總公司經理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正忠排骨經理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榮護理人員日前外叫正忠排骨便當,結果被店家以擔心被感染新冠肺炎為由拒送,護理人員難過之餘在臉書po文抒發,結果引起各界留言同情,並大肆批評正忠,上午正忠總公司代表出面道歉並且澄清,總公司在疫情爆發後,從沒有發文公告全省35家門市暫停醫院送餐業務,純粹是該店店長擅自決定。

▲正忠總公司經理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正忠排骨全省有35家連瑣店面,生意不錯。

總公司除了對於處在防疫第一線的醫務人員表達敬佩之外,凡是醫護人員有訂購便當,一定優先服務,此外,正忠為了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,將捐出1百萬元給中央防疫中心。

▲正忠排骨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正忠風波算是平息,但這是否會影響榮總日後乾脆禁止醫護人員叫外送?院方表示,台中榮總醫護人員有上萬人,如果禁止叫外送,院內餐廳根本不夠用,況且每個醫護人員口味都不一樣,怎麼可能侷限在院內那幾家。

不過,院方會要求外送業者送餐到醫院門口,由醫護人員出門拿,也會叮囑醫護人員做好防疫措施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