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錢糾紛互殺! 新竹男拿刀猛砍...遭「1顆子彈回敬」倒血泊慘死

▲毒品交易引糾紛? 拿刀砍對方…慘遭「一顆子彈回敬」當場死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張男倒臥路邊,警消人員抵達時已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湖口鄉凌晨5點多發生一起死亡槍擊案!一名張姓男子因金錢糾紛,遭開槍斃命,整起槍擊案目前已由檢調人員接手調查,礙於偵查不公開原則,警方尚無法對外說明,至於開槍的嫌犯,也在中午攜槍前往警局自首。(本文於14:00更新

▲毒品交易引糾紛? 拿刀砍對方…慘遭「一顆子彈回敬」當場死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,張男已無生命跡象。

據了解,23歲張一(化名)從事殯葬業,父親是新竹縣村長,他與友人張二(化名)於凌晨5點多在湖口鄉新義路因金錢引發口角,張一不滿對方,拿出刀子朝對方猛砍,張二以手擋刀,當場見血,隨後即掏槍反擊,沒想到第一槍就命中張一左胸第4肋骨位置,張一不支倒地,倒臥血泊中,待民眾發現報案、警消人員趕抵時已氣絕多時。

警方在現場發現1枚彈殼及7顆散落子彈,而開槍的張男,也在午間持槍前往新湖分局自首,詳細案情仍由檢警調查當中。

►必殺/戴口罩、勤洗手 腸道顧好 身體沒煩惱

►吊車展恐成絕響!台積電賤價強徵 胡漢龑:有本事就從我屍體上走過去

►6歲女童請病假回家 生父變禽獸…醫:有撕裂傷

►憑2張1-3月發票免費換苗木 5千株山櫻花、桂花、茶花…換完為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