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法官」10幾天沒練打 傷勢復原受挫將進一步檢查

▲▼洋基,「法官」喬志(Aaron Judg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「法官」喬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今年傷兵潮惡夢再現,「法官」喬志(Aaron Judge)已經超過10天沒有進行室外揮棒訓練,據教頭布恩(Aaron Boone)指出,現在球團將安排他接受進一步的檢查,以找出右肩至胸大肌疼痛的原因。

「法官」在春訓開跑第一天,就因為右肩問題缺席打擊練習,這段時間他一直接受球團的保守治療,儘管他持續進行體能和守備訓練,包括120英尺的傳球,但他自2月17日至今,都還沒有進行室外練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為他的情況感到有些沮喪,我們無法明確地了解疼痛發生的情形,以及傷勢復原緩慢的原因。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試圖找出答案。」教頭布恩表示。

布恩指出,日前喬志在室內打擊練習時,肩膀和右側胸肌出現不適感,球團立即安排他進行多項檢查,包括MRI核磁共振,但所有結果都呈現陰性,為了保險起見,洋基安排他在下周進行另一次檢查。

雖然「法官」目前的傷勢情況不明,但教頭仍深信子弟兵有機會在3月26日球季開幕戰做好準備,「就時間而言,還可以,我不知道接下來幾天我們將要處理什麼問題,如果他開始打一整周的比賽,他球感技術會不錯,但是他首要先達到這樣的目標,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。」布恩說。

今年春天洋基又遭遇傷兵問題,除了法官外,希克斯(Aaron Hicks)手肘動刀、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背部手術、史華連諾(Luis Severino)手肘傷勢報銷、而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右腿拉傷,恐都趕不上開季。

防疫不敢出門?228連假在家搶保養神物小棕瓶!

關鍵字: 法官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