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搭機回北京「機場被檢測發燒」 送醫後病歷單曝光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持續在世界各地蔓延中,各國嚴防疫情擴散,若民眾有發燒、咳嗽等症狀都會受到高度重視。大陸男星陳翔近日準備從老家甘肅回北京時,在機場被檢測出發燒後立刻前往醫院,所幸半個小時之後體溫就降下來了。

▲▼陳翔。(圖/翻攝自陳翔微博)▲▼陳翔。(圖/翻攝自陳翔微博)

▲陳翔準備搭機返回北京時,被檢測出發燒,所幸半小時後就退燒。(圖/翻攝自陳翔微博)

陳翔近日打算從甘肅天水返回北京時,在機場被檢測出有發熱症狀,從他公布的門診病歷單上來看,他當時在機場體溫37.4度,到院時溫度也是37.4度,不過半小時後降下至36.9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醫師在病歷上註記,經過胸部CT檢驗,陳翔並未出現異常,血常規也無異狀,因此建議繼續觀察,陳翔也曬照表示自己暫時不回北京了,網友推測可能暫時留在甘肅家中居家隔離。

▲▼陳翔。(圖/翻攝自陳翔微博)

▲陳翔暫時取消行程,回家隔離。(圖/翻攝自陳翔微博)

除了大陸之外,目前亞洲疫情最嚴重的還有南韓,1日新增的376起病例中,多達333名發生在大邱,使得大邱累計個案來到2569例。慶尚北道則增加26例,累計達到514例。兩個地區合計共3083例,佔全境確診個案的87.4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