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男奔俄羅斯工作 出現「呼吸道問題被隔離」返家遭割開喉嚨…陳屍宿舍

▲▼ 熱列茲諾哥爾斯克。(圖/Google map)

▲ 熱列茲諾哥爾斯克。(圖/Google map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新冠肺炎疫情現況控制良好,截至目前僅2確診,然而疫情自中國爆發後延燒國際,導致不少地區出現嚴重排華現象。近日一名中國籍男子到俄羅斯工作,卻因為呼吸道問題住院隔離,沒想到出院後幾日卻被人發現陳屍家中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與死者的生活細節。

根據外媒《Press.lv》、俄媒《News.ru》報導,該名45歲中國籍男子日前和43人一同前往俄羅斯熱列茲諾哥爾斯克(Железногорск)的鞋廠工作,卻在到了俄羅斯不久後出現呼吸道問題,就醫之後仍被要求隔離。男子隔離數日後,經過檢查無大礙,最後院方同意可以返家休養。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宿舍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然而就在出院後不久,男子卻被發現陳屍在宿舍中,且頸部出現極深的的刀痕,警方到場勘驗,發現男子身邊就有刀子,於是朝兩個可能性進行偵辦,一為自殺、二為遭到排華情緒被殺害。

根據當地媒體《Курские Известия》報導,男子所跟隨的43人工作團,2019年12月25日抵達鞋廠工作,每個人一月份也都接受體檢,直到2月男子出現呼吸道症狀被送醫,經過檢驗隔離後無大礙,卻未料發生憾事。

俄羅斯上月20開始,禁止中國人入境,副總理戈利科娃表示,因為中國入境俄羅斯人口相當多,為了避免出現大流行,因此先暫時拋出這樣的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