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急呼:辛龍你錯了! 點名「願意用生命換劉真」反而會嚇走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劉真2月初因為心臟問題開刀,過程中卻突然心跳停止,雖被搶救回來,但至今仍處於「生命的大難關」,許多圈內好友為她加油打氣,老公辛龍更是不捨直說「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命」,不過命理老師江嘉葉卻說:「辛龍你錯了。」

▲辛龍,劉真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辛龍、劉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「通靈大師」之稱的江嘉葉認為劉真情況不妙,「除了本身的病因外,還有冤親債主纏身,必須和解處理。」另外針對辛龍的救妻心切,江嘉葉表示雖然感動,但做法其實是錯的。

江嘉葉說:「你要有能力的人救劉真,願以命相抵,多嚇人,這種說法會嚇走有能力想救劉真的高人。」建議辛龍換一種說法,應該說「不計任何代價挽救劉真」。她提到過去劉德華、利智在危及時,都是虔誠向神佛許大願,而非只是嘴上說「以命換命」,因此提點辛龍要辦裡祈求儀式,行三跪九拜之禮,神佛若同意劉真就有救。

▲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圖/翻攝自江嘉葉臉書)

26日劉真的官方粉絲團曾突然發文「最愛跳著舞的自己」,不過疑似是預設的排程貼文或是小編代勞,該文目前已經刪除,但官方Instagram小編在限時動態中留下PO文,「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,讓世界看見劉真的美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