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民宅凌晨火警!女受困3F急撥電話求救 警消「線上指導避難」救4人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宜蘭縣消防局1日清晨3時03分接獲通報,位於冬山鄉永興路一段一處住宅發生火警,報案的劉女表示自己受困在3樓房間,急需救援。警消到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,於3時27分控制火勢、3時38分完全撲滅,並在火場中救出4名傷者(3成人、1女童)。

▲▼宜蘭縣冬山鄉民宅火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宜蘭縣冬山鄉民宅凌晨竄火,屋內被燒得焦黑一片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消防局指出,當下接獲劉女報案後,立即透過線上語音指導她防止濃煙竄入房中,並在原地等待救援,隨後立即派遣廣興、羅東、馬賽等分隊出動各式救災車輛13輛、警消25人趕赴現場救援。

警消趕抵後發現民宅1樓起火燃燒,經撲滅火勢後順利在3樓房內將報案的劉女救出,另在2樓救出受困傷者洪男、呂女、以及一名洪姓女童,4人皆無明顯外傷,並未送醫治療。確切起火原因,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▲▼宜蘭縣冬山鄉民宅火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宜蘭縣冬山鄉民宅火警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