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手機遭拒還與和事佬口角 火爆男率眾帶刀砍人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新北市板橋區3月1日凌晨1時許,後埔街爆發一起鬥毆事件。一名通訊行股東到另一間通訊行辦手機時遭拒,之後又與充當和事佬的牛肉麵店老闆爆發口角,甚至帶著3名友人到牛肉麵店刺傷老闆等3人,轄區警方獲報到場,協助傷者送醫後,把其餘的鬧事者帶回派出所調查,將依傷害、聚眾鬥毆等罪偵辦。

▲▼游姓男子遭水果刀劃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獲報到場,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23歲的鍾姓男子在板橋新生街有投資一家通訊行,兩天前到張姓男子(39歲)所開的通訊行購買手機,但張男懷疑對方動機不單純,疑似想辦手機換現金,於是拒賣手機給鍾男,雙方就此發生消費糾紛。

▲▼游姓男子遭水果刀劃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游姓男子遭水果刀劃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張男的游姓岳父(52歲)得知此事,在隔日相約大家到自己的牛肉麵店裡和談,原本以為糾紛已經平息,但事後游男認為鍾男對身為和事佬的他講話不客氣,於是讓兒子轉達,請鍾男到牛肉麵店解釋。

鍾男在1日凌晨1時許,帶著林姓(24歲)、簡姓(25歲)、李姓(23歲)等3名友人到牛肉麵店,雙方一言不合便爆發肢體衝突,混亂中游男遭水果刀劃傷,左眼眉角有1公分刀傷;其陳姓友人(25歲)腹部遭刺傷,幫鍾男助陣的林男也被毆傷,均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後無大礙,而鍾男則趁隙逃跑,在約3個小時後才自行到派出所投案。

▲▼陳男腹部遭刺傷,被送上救護車治療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陳男腹部遭刺傷,被送上救護車治療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轄區警方獲報後迅速派員到場,協助將傷者送上救護車,並將8名鬧事民眾上銬帶回,除依傷害罪嫌偵辦外,也會依照《刑法》第150條聚眾鬥毆罪法辦。

▲▼陳男腹部遭刺傷,被送上救護車治療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姓男子遭到毆打,臉部遭毆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