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護士奔大阪朝聖「百人演唱會」感染新冠肺炎! 3歌迷確診…樂團成員回應身體狀況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延燒,繼台灣北部男跟團遊大阪,返國後發現確診,日本也有高知的30多歲女護理師染疫,且女護理師在本月15日到大阪參加百人演唱會,疑似群聚感染掀起外界關注,29日晚間舉行演唱會的樂團主動發聲了!

▲▼女護士參加演唱會後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推特/GRAND COLOR STONE)

▲女護士2月中從高知到大阪參加演唱會,今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推特/GRAND COLOR STONE)

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公開呼籲,本月15日的17:30到22:00間曾參加「大阪京橋LIVEHOUSE Arc」演唱會的民眾,如果出現症狀一定要和衛生所聯繫。除了女護理師確診,還有2名確診男性參加同場演唱會,該場演唱會包括成軍20年的「ZILCONIA」、「GRAND COLOR STONE」、Furachinarhythm和KING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ZILCONIA」透過官方推特,提醒當日參加演唱會的歌迷,如果身體出現狀況,請通知衛生所;同場演出的樂團「GRAND COLOR STONE」則表示,「現在成員身體沒有出現異狀,並按照相關單位指示聯絡,希望當天來參加活動的人也要做出相同的對應。」

▲▼女護士到大阪參加百人演唱會後確診新冠肺炎,樂團ZILCONIA發聲。(圖/翻攝自推特/ZILCONIA)

▲樂團ZILCONIA成軍20年,得知演唱會歌迷確診,往後的演唱會宣布取消。(圖/翻攝自推特/ZILCONIA)

▲▼GRAND COLOR STONE表示成員目前身體沒有異狀。(圖/翻攝自推特/GRAND COLOR STONE)

▲百人擠密閉空間開唱,GRAND COLOR STONE表示成員目前身體沒有異狀。(圖/翻攝自推特/GRAND COLOR STONE)

演唱會是歌手、樂團收入的一大來源,受到肺炎疫情影響,許多大大小小公演接連取消、暫停,加上演唱會出現確診者,樂團寧可遭受負面批評,也決定公開提醒民眾注意身體健康,因此被網友稱讚「跳出來承認很有勇氣!」。GRAND COLOR STONE坦言,「已經做好了面對批評的覺悟,身邊也有人很驚慌,因為是未知的病毒」、「也許這個月的收入掛零了,但是請讓我說一句,等到疫情結束了,大家再一起玩吧!」

▲▼GRAND COLOR STONE坦言演唱會取消,「這個月收入歸零。」(圖/翻攝自推特/GRAND COLOR STONE)

▲GRAND COLOR STONE坦言演唱會取消,「這個月收入歸零。」(圖/翻攝自推特/GRAND COLOR STON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