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雞情不間斷!公雞擁「後宮」化身吉祥物 店家笑:是活金雞

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光天化日之下在店門口養小三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「雞情不間斷」!雲林縣斗六市一間快炒店前時常可以見到3隻雞一起站在屏風上的奇特畫面,而公雞身旁的2隻母雞正是雞大哥的大老婆與小妾,每到晚上,3雞便會現身在店門口曬恩愛,店家也笑說,「客人都說我不用去紫南宮請金雞,店裡就有活金雞了!」

 ▲▼公雞。(圖/店家老闆娘授權提供)

▲3隻雞每晚都會到店家門口報到。(圖/店家老闆娘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些雞其實是由店家隔壁的鄰居所飼養,2年前的某一日,公雞與元配母雞一起飛進店裡,自此之後2雞便每天都會到店門口報到,老闆娘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分享說,「牠們飛來的那一天,女兒還打電話回家報喜,說是有喜了!」彷彿是活生生的「好雞運」降臨,事後老闆娘更是認當了雞群們的「二媽」,營業時便讓雞進門約會,當要打烊時,便會用雨傘放在雞的後腳,讓雞站上去,請出店門。

▲▼公雞。(圖/店家老闆娘授權提供)

▲2年前飛進店裡的公雞與元配母雞。(圖/店家老闆娘授權提供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雞隻們一夫一妻的生活過了一年後,一日店裡飛來了第二隻母雞,此母雞正是名副其實的「小三雞」,只見3雞排排站在屏風上,彼此間瀰漫著曖昧的氣氛,老闆娘也偷偷透露,「牠們3個飛上去屏風的順序,一定都是公雞先飛上去,接著母雞才會飛上去。」

▲▼公雞。(圖/店家老闆娘授權提供)

公雞坐擁後宮,意外在店內擔任起吉祥物的角色。(圖/店家老闆娘授權提供)

「公雞其實一共有4個老婆,三老婆現在還默默在店裡生一堆蛋,日夜謹守崗位孵蛋。」老闆娘打趣的說道,也因為雞隻十分乖巧,許多客人都十分喜歡這群「毛毛吉祥物」們,雞隻間的愛恨情仇,也成了老闆與客人間飯後茶餘的閒聊話題,老闆娘也大方分享說,「客人看到雞沒有全員到齊都會問,不然就是客人會消遣朋友說,『連公雞都有小三、小四,你連公雞都不如』。」

▼三老婆在店內生了許多蛋,並守在店內孵蛋。(圖/店家老闆娘授權提供)

▲▼公雞。(圖/店家老闆娘授權提供)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二哈穿緊身衣秀S曲線! 撞臉武打明星網笑:該穿黃色的

►柯基翻身秒露「真面目」! 12萬網融化:看起來很美味

►警犬追捕逃犯中彈殉職! 警局「大禮」致敬:你是真正的戰士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公雞母雞後宮雲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