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出「魚糕湯茶包」隨時隨地都可以泡來喝 搭配便當最對味

▲魚糕湯茶包,魚糕。(圖/IG)

▲茶包分為原味跟辣味。(圖/翻攝自shalala_sso IG、honey.garden_ IG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在寒冷的南韓冬天,來一支魚糕配上暖暖的魚糕湯,簡直就是享受,暖呼呼的湯喝下去擁有海鮮的鮮甜,讓人難以忘懷,是很多人去玩必吃的單品,最近有廠商更是腦筋動得快,推出「魚糕湯茶包」,直接用泡的就可以泡出海鮮湯來。

▲魚糕湯茶包,魚糕。(圖/IG)

▲魚糕湯茶包。(圖/翻攝自jimin_r IG、gamineholic IG)

看準很多人愛喝魚糕煮出來的海鮮湯,南韓廠商就推出「魚糕湯茶包」,真的是茶包的外型,丟進杯子裡面加熱水之後,喝起來就是魚糕湯,擁有海鮮的鮮味,同時又有一點點的甜味,超級特別又有趣。

▲魚糕湯茶包,魚糕。(圖/IG)

▲直接泡成茶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bakas IG、chulminlee IG)

「魚糕湯茶包」上市之後,立刻吸引很多人入手,一次大盒裝的裡面總共有24包,12包是原味的、12是辣味,同時可以滿足喜歡魚糕湯的族群,喝過的人都說「這魚糕湯的味道超好」、「想要隨身攜帶都可以喝」、「超級方便」,還有人會中午吃飯配便當吃,或是宿醉之後來一杯,都超級實用。

▲魚糕湯茶包,魚糕。(圖/IG)

▲喝起來海鮮味很夠。(圖/翻攝自hwang.negi IG)

雖然現在南韓正在鬧疫情,不過等到狀況穩定之後,記得一定要去當地買回來當做伴手禮或是自己在家喝,都非常方便又可以懷念在南韓玩樂的時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