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找喵星人在哪裡?風景插畫藏玄機 貓咪融入富士山、海浪好療癒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IG@limhengswee

身為貓奴,Instagram上一定要追蹤許多貓咪帳號,看著牠們可愛的模樣,總會瞬間療癒。而最近有位插畫家在IG上分享了一系列創作,他將貓咪與風景圖做結合,在山巒、海浪、沙漠之間,居然都隱藏了貓咪的身影!快來找找躲起來的貓咪在哪裡。

這系列貓咪風景插畫叫做「Cat Landscape」,是由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插畫家Lim Heng Swee所創作,他將貓咪的身型畫進風景圖裡,巧妙的將兩者結合在一起,像日本著名的富士山,頂端積雪就變成趴著的小白貓。

海浪與貓咪結合的插畫更是考驗眼力,不仔細看還沒發現,原來白白浪花就是一堆貓咪。

另外還有隱藏在沙漠、山坡湖泊之間的插畫,要完整的欣賞整幅圖,才會看到巨大的貓咪輪廓浮現出來。

可愛療癒的貓咪風景畫當然要趕快追蹤啦!喜歡貓咪圖畫的話,IG上還有fatcatart這個帳號,會把肥肥的胖橘貓加入各種世界經典名畫當中。知名畫家梵谷的《星夜》當中,加入一坨一坨的橘貓瞬間變得搞笑,貓瞇眼的慵懶睡姿實在有夠萌,另一幅名畫孟克的《吶喊》主角變成貓咪也超逗趣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►日清杯麵長出「貓耳朵」!療癒表情瞬間收編眾貓奴

►卡爾拉格斐的寵貓Choupette在哪? 繼續巴黎貴氣生活、還開生日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