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羅馬形象照帥氣曝光! 梳超短油頭打臉「髮線上移傳說」

▲彭于晏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彭于晏紳士形象受到品牌 Berluti 青睞升格代言人,2020夏季系列廣告大片最新曝光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男神彭于晏晉升Berluti 代言人之後不斷釋出帥照,最新2020夏季系列廣告大片中,彭于晏梳起短油頭以俐落造型亮相古城羅馬,在著名攝影師 Alasdair McLellan 掌鏡下流露沉穩魅力,也間接打臉之前「髮際線上移」的傳聞。

▲彭于晏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彭于晏梳起短油頭前往古城羅馬拍攝大片。(圖/品牌提供)

彭于晏優雅的紳士形象受到品牌Berluti 青睞升格代言人,近期釋出一系列2020夏季系列廣告大片,不僅由全球知名時尚攝影團隊 M/M (Paris)工作室、著名攝影師 Alasdair McLellan 一手操刀,團隊更前往古城羅馬進行拍攝。畫面中彭于晏梳起短油頭展現俐落神情,精緻五官之下身穿藍色 Scritto 絨面皮革外套,西裝更以緹花工藝將圖紋融入到立體剪裁,與羊毛面料相輔助;內搭絲綢襯衫與領帶,多層次的穿搭配遊走於經典藍之間,讓彭于晏帥度逼人。

▲彭于晏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彭于晏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彭于晏身穿尼龍材質的防水飛行外套顯得相當率性。(圖/品牌提供)

換個造型,彭于晏站在黑白背景下凝視遠方,不同於剛剛的紳士氣息,換上了尼龍材質的防水飛行外套顯得相當率性,再呼應經典 Scritto 圖紋輔助,內搭立體剪裁羊毛西裝與大理石紋襯衫,輕鬆營造男神氣場,隨即也引發粉絲留言:「男神太帥了」、「帥出新高度」、「髮線根本沒有上移不要擔心」。

▲彭于晏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彭于晏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本季單品透過羅馬標誌性物件岩石、礦石相互襯托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外,本季單品也特別透過 Erwan Frotin 的鏡頭視角,將鞋、包等配件與羅馬標誌性物件岩石、礦石相互襯托,更突顯時尚單品的輪廓,鞋款以圓釘滿版注入鞋身完美融合在棕色皮革之下;包款以短手提方式同時印製了復古文字點綴相當獨特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