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302-0308 雙魚老闆發大財、獅子願望實現高

▲一周運勢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20200302-0308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!

恭喜本周最旺星座

TOP1:雙魚座事業運最旺!學/事業方面對於現況感到知足許多,有較安於現況的發展。值得提醒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,下周的營運狀況還算不錯,將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!

TOP2:獅子座愛情運最旺!積極熱情的感情態度,讓雙方在下周談感情時,都感到愉悅許多。另外,雙方目標的一致,讓彼此對未來有了萬分的信心,並且更願意對這段感情努力,使得親密度提高不少。

TOP3:天秤座金錢運最旺!正財運優於偏財運,可多花點心思本業上,強大的企圖心將帶進許多錢財。

本周需注意星座

1.摩羯座事業運需要留意:粗心大意的狀況在學/事業方面顯得更加嚴重,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學/事業要多提起些熱情,在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,別讓下周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喔!

2.天蠍座愛情運需要留意:問題產生需要兩人共同解決,若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,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,下周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!

3.金牛座金錢運需要留意:財運不佳,如果希望獲得改善,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且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謹慎小心,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!

牡羊座

開運顏色:玫瑰紅色
幸運數字:52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強烈穩定的感覺充滿下周牡羊朋友的生活中,外在的活潑與熱情在下周轉入了內心沉穩的層面,不難發現下周對周遭感到十分的滿意,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,這也讓自己有更多的安全感,會是安逸的一周,建議好好把握了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穩定的情感發展,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安心許多。另外,下周是個適合提出承諾的時間,奧斯建議可以提出承諾加強雙方的感情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學/事業方面,依舊繼續努力的發展,下周也是學/事業正向發展的一周,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,這樣的狀況讓自己更加努力於學/事業裡頭喔!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正偏財運都算不錯的一周,若長久以來有投資想法的朋友,下周可以考慮投資囉!另外,本業上的努力也可為你帶進些錢財。

金牛座

開運顏色:粉紫
幸運數字:32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金牛朋友要多加注意了,下周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,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自己身上,讓自己些許的喘不過氣,同時也讓自己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,因此奧斯提醒下周要好好評估自己的能力,才能避免做太多自己能力外的事喔!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在愛情方面顯得順利許多,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在下周再度拿出來檢視,能夠順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,算是挺順利的一周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過往在學/事業方面的責任,或許讓自己有點喘不過氣,不過,這些狀況下周都能有些微的調整,讓你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囉!

金錢運勢★★
解析:財運不佳,如果希望獲得改善,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且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謹慎小心,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!

雙子座

開運顏色:深灰
幸運數字:42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雙子的朋友,下周將是個思緒清晰且快速的一周,自我管理相當良好,因此下周你在面對人、事、物時,會有效快速的解決問題。另外,下周耐性與理性兼具的良好狀況,讓你下周的情緒平穩許多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面對愛情時,理性大於感性,懂得運用自身敏捷優秀的思考能力來面對,因此下周在愛情中你將扮演主導的角色,而理性的存在也不會讓對方感到不悅,會是個愛情運相當好的一周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清晰的思考及小心謹慎的態度將充斥在你下周的學/事業上,也讓你面對自己目標及工作內容時都變得更加輕鬆,且容易許多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: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,但比較適合理財和投資,理性的去選擇投資標的,可望獲得不錯的回報。

巨蟹座

開運顏色:黑色
幸運數字:15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巨蟹的行動力提高許多,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,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。另外,奧斯要提醒,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極積許多,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發生,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多想一下,才能避免結果不盡理想喔!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雙方的感情在下周積極許多,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共識,並且樂意將心中想法拿出來溝通,因此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!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,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學/事業方面,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,下周有望做個段落,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。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,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,使得工作上有所突破喔!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正財運運勢良好,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,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,要好好把握了。

獅子座

開運顏色:褐色
幸運數字:62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積極且充滿企圖心的感覺,將充斥在獅子朋友下周的生活中,過往過度的感性狀況也在下周改善許多,另外,下周是個將計畫付諸行動的時刻,因為幸運女神將在下周站在你這邊喔!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積極熱情的感情態度,讓雙方在下周談感情時,都感到愉悅許多。另外,雙方目標的一致,讓彼此對未來有了萬分的信心,並且更願意對這段感情努力,使得親密度提高不少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成功的曙光,讓你在工作上做起事來有更大的信心,過往的收獲也都在下周開始獲得回報,奧斯建議下周可以多將對工作的想法付諸行動,將會種下許多成功的機會唷!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正財運優於偏財運,受到正財運的影響,許多工作上的錢財都開始獲得回報。

處女座

開運顏色:灰色
幸運數字:75

整體運勢★★
解析:下周處女朋友面對人、事、物,將感到諸多的不順利,不管是計畫受阻也好或是過往順利的事情開始出現狀況,都暗示下周將會是不順的周期,奧斯建議下周做事要多注意一點,以免影響日後狀況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雙方的價值觀在下周出現落差,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,並且下周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,所以奧斯建議脾氣要在緩著些,多點耐心,別讓上述的狀況影響彼此情感囉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在學/事業方面,容易有錯誤判斷與決策,工作上也顯得浮躁許多,所以下周在工作方面要多沉住氣唷!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正偏財運皆不佳,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小試身手或是投資等狀況,因為有破財的狀況存在,要多留意囉!

天秤座

開運顏色:墨綠色
幸運數字:58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不甘受到束縛的感覺,讓天秤朋友下周多了點不平靜,不過,往好處想是因為自己的企圖心不算太低,因此造就下周汲汲營營的生活,奧斯建議對環境或生活感到不安時,可以多花點心思想想是否該突破目前的生活囉!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,不斷尋找新的刺激來增添感情生活的色彩。另外,要是目前情感穩定的朋友,奧斯建議可以安排出遊以激起雙方感情的浪花唷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在學/事業方面,不願意安逸在目前的生活中,變動狀況存在於下周生活中,讓你對於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正財運優於偏財運,可多花點心思本業上,強大的企圖心將帶進許多錢財。

天蠍座

開運顏色:銀色
幸運數字:95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天蠍朋友要稍微當心了,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?目前的穩定在下周可能受到方向錯誤的影響,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,奧斯建議下周做事要更加的謹慎,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後要盡快修正,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!

愛情運勢★★
解析:問題產生需要兩人共同解決,若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,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,下周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在目前的學/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,但卻不是外在環境導致,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的環境沒有信心,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什麼工作。

金錢運勢★★
解析:財運不佳的一周,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。盡量把錢省下來吧,

射手座

開運顏色:橘色
幸運數字:01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射手朋友自信心下降,並且對於周遭朋友產生不信任感,奧斯建議下周面對事情或決定時多敞開點內心接受他人喔!

愛情運勢★★
解析:不信任感的提升影響了感情世界,下周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將讓對方產生莫大的壓力,奧斯建議面臨問題透過溝通會改善許多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自我意識太過強烈,影響了合作對象以及同事之間的情誼,讓對方感覺不悅,尤其在討論事情時要更加注意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避免過多不必要的聚會,以免支出過多的金錢導致月底經濟吃緊。

摩羯座

開運顏色:藍色
幸運數字:93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摩羯朋友顯得粗心許多,許多事情思考不夠周詳就付諸行動,導致之後的會有問題爆發的隱憂,奧斯建議下周思緒及決定,要多花點時間思考。另外,奧斯提醒下周內心的渾沌將影響自己不少。

愛情運勢★★
解析:雙方下周面對情感顯得不太用心,有稍稍漫不經心的感覺出現,奧斯建議下周要多花點心思經營目前的情感,可別因為忙碌疏忽了另一半唷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
解析:粗心大意的狀況在學/事業方面顯得更加嚴重,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學/事業要多提起些熱情,在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,別讓下周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喔!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正偏財運都不理想,下周存在著破財的機會,奧斯建議下周著重如何守財會是一大重點。

水瓶座

開運顏色:紅色
幸運數字:67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水瓶朋友的行動力及熱情下降許多,面對周遭的人、事、物都提不起什麼熱情,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感到懷疑,所以下周要多多留意,千萬別讓一時的低迷或情緒低落影響自己。

愛情運勢★★
解析:低迷的戀愛信心,讓彼此感到厭煩,對於愛情未來的方向,也迷惘許多,奧斯建議下周多加油些,別讓過渡期影響了情感的增長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在學/事業上的步伐慢了許多,需要花時間考慮目標是否正確或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,會是個步伐緩慢的一周,不如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,也是不錯的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正偏財運都不理想,下周多避免投資或理財方面,因為都不會有太好的起色喔!

雙魚座

開運顏色:紫色
幸運數字:19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平衡安穩的元素將充斥雙魚朋友下周的生活,過往的努力也在下周開始逐獲得回報,特別的是若過去偷懶的朋友,下周的收穫程度可就差強人意囉!奧斯提醒下周的物質慾望隨之提升許多,要注意金錢上的平衡,可別一時的物慾過高導致月底經濟拮据囉!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雙方對於彼此的認同度提高許多,逐漸認定雙方是未來生活的伴侶,奧斯建議下周要多留意另一半的需求,因為另一半將會是挺需要你的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學/事業方面對於現況感到知足許多,有較安於現況的發展。值得提醒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,下周的營運狀況還算不錯,將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!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正財運優於偏財運,若習慣小賭怡情的朋友,可別太過投入,以免影響自己的經濟狀況。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星座, 運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